關於鄉林資源整合有限公司

鄉林資源整合有限公司為改善目前人力市場市場之紊亂,進而結合各項人資企業之各項專業,推出資源整合方案,替企業客戶打造更專業的作業流程,進而企業得以確保永續經營,在如此競爭的大環境中要生存,唯有不斷的創新、滿足顧客需求、提升核心競爭力;整合各項委外業務就交給秉持之專業精神之鄉林資源整合團隊為企業的唯一選擇。

【關於鄉林資源整合有限公司】
鄉林資源整合有限公司,緣起於我們深刻的體會到企業的運作不僅止於追求收益,更肩負著偌大的社會責任與使命,因此我們希冀透過「鄉林」的成立,為整個社會多注入一份穩定的力量。

秉持著提供給「三個安心」的理念,,創能夠有一個可託付的對象。

以「三個安心」建構起值得信賴的服務環境,
成為客戶安心的託付對象
建立員工安心的工作環境
給予鄉林資源整合有限公司每一位執案人員安心的履約後盾
我們的目標宗旨是打造一個能夠讓鄉林的客戶、員工及執案窗口安心託付、安心工作並且安心履約的良性空間,在目前渾沌的管理市場中創造出全新的一個契機,在「鄉林資源整合有限公司」健全的企業體質及完善的制度下,我們的理念正在實踐。
每一天,「鄉林資源整合有限公司」讓服務的每一個客戶,都融為這理念實踐的一部份,成為帶動這個社會前進的動力。

我們的任務

為改善目前市場之紊亂,進而結合各項人資企業之各項專業,推出資源整合方案,替企業客戶打造更專業的作業流程,進而企業得以確保永續經營,

在如此競爭的大環境中要生存,唯有不斷的創新、滿足顧客需求、提升核心競爭力;

整合各項委外業務就交給秉持之專業精神 ─ 【鄉林資源整合有限公司】,為企業提供在人力資源上的需求並以專業、品質及速度,

整合外部資源,形成利潤共享的體系。